周子琰惜别《中国音超》 金志文自责队长失职

2014-01-22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周日(1月19日),深圳卫视《中国音超》迎来了复赛第二场,海蝶音乐联队交锋恒大音乐联队。由于在初赛中,海蝶唱片仅剩下三名队员晋级,因此由中国唱片联队的莫龙丹作为补位队员加入海蝶音乐联队出战,所的积分计在中国唱片分数上。
 

  在这一场比赛中,海蝶唱片联队凭借开唱默契的大合唱《唱响世界》成功夺下先发权,首轮便派出队长曹轩宾,以一首原创的《你不在北京》惊艳全场,并成功击败强劲对手MIC男团,为海蝶音乐拿下三分。第二轮海蝶唱片派出莫龙丹,迎战对方年纪最小的周子琰。
 

  在这轮比赛中,莫龙丹以自己婚后的嗓音将一首《爱如潮水》诠释得格外动听,让对方战队十分紧张。随后周子琰登场,带来一首汪峰《勇敢的心》,却由于队长金志文重做的编曲并不适合周子琰的声线,导致周子琰发挥不佳,以较大差距败给莫龙丹,再度丢失三分。
 

  据了解,周子琰是高晓松的得意门生,初赛时曾以一首《爱的箴言》惊艳全场,被认为是《中国音超》的最大黑马之一。不过在第二场中,一向走清新路线的周子琰选择挑战汪峰的摇滚歌曲《勇敢的心》,虽经过金志文精心改编后,歌曲柔和很多,也多了空灵感,但显然周子琰还无法成功演绎歌曲的奔放和张力,赛场上频现失误,最终平均积分排列当场最末,遗憾出局。
 

  对于周子琰的出局,高晓松显得十分意外,周子琰情绪也是十分低落。而身为恒大音乐联队的队长,金志文表示十分心疼,认为是自己的编曲失误,才会导致周子琰比赛失利。而高晓松在为周子琰分析之后,便贴心安慰,劝她不要太难过。

  周子琰莫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