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唐悠悠再挑战 笑果不断升级

2014-01-23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正式播出,在昨晚播出的最新剧情中,在剧中饰演“百变戏痴”唐悠悠一角的邓家佳,挑战再度升级,尝试一人分饰四角,精彩演出让人拍案叫绝。
 

    据悉,《爱情公寓4》播出以来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大力支持,收视率和网络点阅率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昨晚播出的第十一集以“土豪我们做朋友”为主题,唐悠悠为了成为某公司的签约艺人,用自己的曾参演过的作品制作了一个视频,并挑战以多种形象和角色出镜。
 

    在这段视频当中,悠悠融入了言情剧、武侠片、战争戏以及科幻片的元素,但是它们却都有着一个共同点,就是悠悠都会在说了几句台词之后死去——“中痰”身亡、拿翻武器切腹自尽的离奇死亡方式让人喷饭,而“我宣你”、“你应该捅他捅我干嘛”的等搞笑台词更是包袱频抖,引起荧屏发出阵阵爆笑。
 

    据了解,唐悠悠一角从第二季开始加入《爱情公寓》系列,而邓家佳凭借自己自然无尺度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这一集中的“一人分饰四角”,也是邓家佳在拍摄该剧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不仅仅是为了呈现一些爆笑好玩的桥段,而是在用一种特殊的形式致青春。”


唐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