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为戏豁出去 “奶奶”寒风中见客

2014-02-21 22: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由金钟奖最佳导演执导的民视2014大戏《你照亮我星球》正在紧张拍摄过程当中,而这部作品,也被誉看作是最能与目前正夯的《来自星星的你》媲美并对抗的华语电视剧作品。

    昨日(1月20日),该剧在国父纪念馆拍摄剧中的金马奖颁奖典礼,斥资千万台币打造场景,欲重现去年的金马奖盛况。除了找来刘容嘉蔡昌宪担任星光大道主持人、邀请来两千位临时演员撑场之外,男女主角郑元畅和张钧甯也是盛装出席,闪耀星光大道。

    在本次“星光大道”上,郑元畅身着价值30万元的名牌西装,而张钧甯则身着手工订制服,还要在仅仅11度的低温中大秀性感,对此张钧甯说有发“奶奶”通告,因此天冷还是要见客,一天拍摄下来至少要“冻奶”12小时。

    为了御寒,张钧甯不得不在腰、背都贴上暖暖吧哦御寒,笑说:“这可能是我们走过气温最冷的星光大道。”而对于这场戏,导演瞿友宁则表示:“很感谢金马奖!这是金马奖第一次跟电视剧合作,非常感谢金马执委会大力协助,金马奖是影剧圈最高荣耀,是所有人的梦想。”


    张钧甯郑元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