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圆满收官 “千都恋”幸福牵手

2014-02-28 13: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热播的韩国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播出后,终于于昨日(2月27日)正式迎来大结局,而网友们非常关注且期待的两位主角最终的结局也终于正式揭晓。
 

  据了解,在这一集播出之前,网上就一度掀起了一轮,网友们纷纷猜测最终的结局究竟会是什么。事实证明,最终的结局虽然并不符合网友们的猜测,但是却都是大家所乐于看到的。
 

  在本集当中,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出席颁奖晚会,时间突然静止,“都敏俊”金秀贤现身,让千颂伊惊讶万分,两人抱在一起接吻,然而转瞬间“都教授”便消失,直到三年后“都教授”才终于找到回到地球、并在地球生存的方法,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本次大结局最虐心的部分莫过于“千颂伊”与“都敏俊”在阳台看着流星许愿时,“都敏俊”的手突然渐渐变得透明的画面,不仅两位主角哭的撕心裂肺,想必电视机前、电脑前不少观众也都哭红了眼眶。好在最终编剧还是给了该剧一个完美大结局,让网友们不至于因太过入戏而伤心。

 


“千都”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