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欲拍《倚天屠龙记》 网友大呼求放过

2014-03-06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连续翻拍了两部金庸名作《笑傲江湖》与《神雕侠侣》后,知名编剧、电视剧制作人于正对于经典作品“毁之不倦”的名声早已传播在外。而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于正上周已经把《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版权签到手,预计将来将改编翻拍这部作品。
 

  对于网上流传的消息,于正本人也予以了证实。不过他表示,自己对于即将制作完成并且将要播出的《新神雕侠侣》信心十足,认为这将是一部充满惊喜、难以超越的作品,自己虽然已经签下了《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版权,但是两年内暂时不会考虑动工这部作品。
 

  由于之前于正版《笑傲江湖》播出后颇受诟病,而《神雕侠侣》尚未播出就由于选角问题以及对原著的肆意篡改而受尽非议,因此此次传出于正计划翻拍《倚天屠龙记》的消息,也是让众多网友难以直视,纷纷直呼:“求放过”。

 


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