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拍戏亲上瘾 偷瞄男搭档很开心

2014-03-12 21: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宅男女神”安心亚在参与电视剧《爱情急整室》之后对拍戏产生浓厚兴趣,之后又主演了电视剧《妹妹》,与之前在电影《阿嬷的梦中情人》中有过合作的蓝正龙再度搭档,而日前,《妹妹》正式杀青,安心亚却在最后的吻戏中,频频NG!
 

  据了解,安心亚在新剧中与另外一位男搭档安哲有亲密吻戏,但是,没想到拍摄过程中,两人却NG不断,最后亲了20多次才完工,安心亚还兴奋表示:“好开心!”反倒是男生显得比较害羞:“本来以为吻戏简单亲一下就好,后来亲了20多次。”
 

  日前,《妹妹》举行杀青酒宴,众主演都在宴会上分享自己拍戏时的有趣片段与难忘回忆。安心亚表示,自己进剧组的第一场戏和最后一场都是哭戏:“第1场哭戏的时候,我有一种被整的感觉。不过接下来4个多月,到最后拍哭戏已经很习惯了。觉得有哭戏是正常的。一开始的时候压力真的很大,只要拍哭戏,前一天就快崩溃,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相比哭戏,吻戏则让安心亚轻松许多,在拍摄与安哲的吻戏时,两人频频NG,最后亲了20多次,而安心亚却毫不介意,还大方表示,自己在与安哲亲亲时,一直都在偷瞄对方的反应,觉得他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

 


安心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