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事业大受影响 八部戏或将换角

2014-04-01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闹得正火的文章劈腿事件,一度登上媒体头条以及微博热门话题,而文章前后不一的态度也颇受到网友们的非议。而在这桩绯闻中,另外一位女主角姚笛却始终保持沉默,面对网友们的谩骂从未作出回应。

  文章发表声明之后,痛彻心扉的态度似乎换取了网友们的一些原谅,然而姚笛却因此成为众矢之的,一个人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谩骂与压力。而近日更有消息指出,姚笛的演艺事业或许也将因此大受影响,有几部电视剧甚至面临换角。

  据了解,姚笛因出演08版的《红楼梦》而为人所知,之后2011年出演《裸婚时代》成为众人皆知的演员,从此片约不断。而在昨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上,更是出现了八部已经找了或者拟请姚笛参演的电视剧,可见姚笛的受欢迎程度。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文章事件的影响,姚笛的形象大幅受损,而这些发行方的态度也受到影响,虽然未明确表示会更换演员,但已经表现出观望情绪,业内人士纷纷预测“这事儿应该对处于上升期的她,影响很大。”而制作方则表示:“这个要看事件后续发展,但对于我们来说,除了知名度,肯定还希望演员的形象能正面点。”
  姚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