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步步抢映 刘诗诗表现丝丝入扣

2014-04-16 10: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三年前,一部《步步惊心》横扫小荧幕,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成绩以及市场口碑,女主角刘诗诗也因该剧一跃成为国内一线女星。在该剧最尾,编剧和导演为观众们留下了一个小小的悬念,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续集埋下了伏笔。时隔三年,《步步惊心》续集《步步惊情》即将于近日正式拉开序幕,并于4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
 

  前日(4月14日),《步步惊情》出品方唐人电影在上海举办了首场点映会抢先放映了特别剪辑的《步步惊情》75分钟剧透版片花,而男主角孙艺洲、蒋劲夫也特别来到现场助阵,与观众们一起抢先观看《步步惊情》。
 

  据了解,《步步惊情》与《步步惊心》的人物设置并不如以往电视剧续集中的完全重叠,而是在人物关系上巧妙借用《步步惊心》,但同时赋予了他们更多的个性色彩,同时剧情中的悬念也将更甚《步步惊心》,完全做到了“一步一惊情”。
 

  值得一提的是,《步步惊心》中的“若曦”刘诗诗此次将在《步步惊情》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据看过点映的剧评人表示,刘诗诗这次在剧中的表现非常亮眼,而她塑造的两个角色也各有特色,让观众完全可以轻松分辨出来,因此对她来说,《步步惊情》或将是她演艺路上的又一大突破性作品。

  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