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走下“整容”手术台 披白大褂《长大》成名医

2014-04-18 1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正在热映的喜剧电影《整容日记》中有精彩演出的内地人气演员白百何,近日走下“整容”手术台,并披上白大褂,亮相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出席最新电视剧《长大》的记者见面会。在这部电视剧作品中,白百何饰演一名从小城镇走出的实习医生,凭借自己对医学的热爱,成长为一名优秀医生。
 

  据了解,《长大》由滕华涛担任监制,林妍导演,除了白百何之外,还集结了陆毅等优秀演员。在《长大》中,白百何一改往常在电影中清新靓丽的都市小妞形象,化身成为一个成熟干练的医生,对她来说,也是演技上一次不小的挑战。
 

  白百何表示,自己与导演林妍是多年好友,自己在看过剧本之后,觉得自己与剧中叶春萌的角色性格十分相似,因此很快便决定要出演这个角色。白百何坦诚,不拐弯抹角“直投球”似的表达方式,是80后们的优点,虽然偶尔会被误解,但这都是成长中必经之路。就如同编剧所说的:长大,一半是疼痛,一半是坚强。
 

  据悉,白百何的新片《整容日记》本月初上映以来,尽管面临着好莱坞大片的前后夹击,但是该片还是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收视成绩,目前已经超过8000万,正在朝亿万票房迈进。对此白百何表示:“自己参演的每一部作品,都是用心的创作。都是台前幕后庞大的团队共同努力制作的结果。每一个参与到作品中的人,都希望取得好的票房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走进影院,去看一下这部轻松有趣的《整容日记》。”

  陆毅白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