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写真显气质 元彬依旧帅气难挡

2014-05-20 22: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日(5月20日),时尚杂志ELLE公开了韩国演员元彬最近拍摄了一组杂志写真,照片中的他身穿黑色西服正装,摩登感十足。虽然今年已经36岁,但是依旧帅气逼人。在为杂志拍摄的照片中也展现了他成熟男人的魅力,十分吸引人。而他也是大方的讲述了他的美容心得,“我每天都会定时的涂抹爽肤水、乳液以及精华。另外,一定要多喝水,远离紫外线。”可见,想要像元彬一样帅气也是需要平时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积累,看来,无论是想要变得帅气或是美丽都是没有任何捷径的。

  据悉,在2010年拍摄完《大叔》后,元彬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大家对他的新作真可谓是翘首企盼。当被问到什么时候回归,元彬表示“现在正为了展现与我年纪相符的面貌而在努力当中,虽然不是马上回归,但是一定会有下一部作品。也希望能够通过一部好的作品回归与大家相见,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所以,还是继续等待元彬的新作吧,真正的好作品也都是需要时间来等待的。

  此外,元彬拍摄的照片和采访,将会登陆在《ELLE》6月刊号上。

 


元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