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东方卫视独播 吴奇隆化身黑山老妖

2014-06-16 11: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年6月4日上映的《犀利仁师》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吴奇隆投资,并担任总监制与男主角,而其女友刘诗诗同样也现身该剧,担任女主演。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古代学院里学生间以及与老师间妙趣横生的故事。虽然是古装剧,但剧情里合理吸取现代幽默桥段,并结合故事的时代背景摄入悬疑元素,增加了该剧的可看度,而爱情同样也是作为该剧中的一个话题,随着剧情的深入其爱情发展也随之动情的呈现。

        此次,四爷也将突破自身形象,在剧中将恶搞进行到底。你能想象到四爷变身黑山老妖的场景吗?你觉得四爷穿上女装会是怎样的情形?或许不少人认为一定是顾盼生花之类的美人胚子,亦或是和陆毅有的一拼的万能外貌,显然吴奇隆并未如此打算,而是采用自黑的手段。剧中以女装扮相亮相的吴奇隆画着很浓的眼妆,头顶还有两个类似于“牛角”的存在,并现身大呼:“黑山老妖在此地,女鬼休想逃!”不少网友看到该图之后,纷纷留言表示吴奇隆这身装扮太“惊艳了”,完全颠覆了以往的荧屏形象。


吴奇隆剧中扮演的“黑山老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