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世琦因《美男子》人气暴涨 粉丝齐聚现场加油鼓劲

2014-07-05 15: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上周星期天,由张翰、吴映洁、纪亚文、路晨、张云龙、方逸伦、范世琦、易易紫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剧采用电影、电视剧套拍模式,讲述了青年人之间的友情与爱情。

        从已播出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该剧中增添了一些新元素,如悬疑和超能力等,如预见未来、磁性控制术等超能。该电视剧作为全国首例边写边拍的电视剧,就连剧组工作人员也表示:“完整的剧情我们也还不知道,目前剧本也才写到第10集左右。”据了解该剧目前在厦门取景,其行程将持续到7月底左右。

        这部剧在观众中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尤其是剧中“何小歉”的扮演者范世琦,人气飙升,甚至有不少范世琦的粉丝围聚在片场为他加油助阵。更有细心体贴的粉丝为他准备了矿泉水、风扇和湿纸巾等待在旁,等范世琦停戏休息便立即呈上,唯恐他因拍戏受累。作为十分心疼粉丝的艺人,范世琦常常被粉丝们打动,由于厦门的天气十分炎热,片场的拍摄又十分辛苦,范世琦并不希望粉丝陪他,担心粉丝太过劳累。这周日该剧又将与观众见面,据悉其剧情也愈加神秘离奇。


范世琦粉丝片场外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