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再接新戏变化多 师弟好友加盟更欢脱

2014-07-14 13: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结束完《天天有喜2 之人间有爱》的拍摄后,陈浩民又前往无锡开始了《欢喜县令》的拍摄工作。据悉,《欢喜县令》讲述的是屡考不中的秀才杜云腾阴差阳错被误认成为欢喜县县令,与知晓杜云腾底细的捕快麦亚堂上演了一场夺权大战,并与欲卧底在衙门的女山贼曹天娇、冒牌神医后人华盈盈,以及自卑的武功高手小强等人组成欢喜县衙。

        自七月初开始,陈浩民在剧中的众多造型一一在网上曝光,从平民到后来的县令,其造型多达近20组,导致陈浩民拍戏一天,换的服装就有好几套,此外还得更换发型,完全成为了“古装”的时尚秀。而陈浩民个人似乎对此很是享受:“最近两部戏都有很多套漂亮衣服可以换,那这也是让观众在视觉上有不同感受,之前的‘活佛济公’系列里面,大家印象中应该就是那套济公服济公帽跟济公扇吧,现在有很多变化了。”

        据了解,该剧的剧情内容也更加多元化,此次陈浩民与林子聪再次携手合作,两人都将各自所饰演的角色赋予了个人元素,其古装台词也颇为考究,让人听后不觉会心一笑,更添亲切感。而这次除了林子聪加盟之外,还有陈浩民的师弟王文杰与娄淇加盟剧组,相信这一家人合作会令这部剧更加欢脱。


陈浩民饰演欢喜县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