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保洁小妹”葛布玩转制服诱惑 5亿巨资变5百

2014-07-16 17: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2013年由乐视自制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的《万万没想到》播出以来,白客、张本昱、小爱、刘循子墨、孔连顺、葛布等人一炮而红,其中葛布饰演的“保洁小妹”更是深入人心,颇受观众喜欢。近日,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叫兽易小星担任监制的百科喜剧《学姐知道》曝光了终极海报,曾经的“保洁小妹”葛布变身“学姐”女神,更是大玩制服诱惑,引来无数粉丝尖叫。

        在公布终极海报之后,同时公布的还有一款终极预告,叫兽易小星号称用5亿重金打造一个主持人,白客、张本煜、小爱、刘循子墨、孔连顺等《万万没想到》爆红演员悉数搞笑登场之后,最终却变成了用500块重金扶持葛布成为金牌主持人。如此逆袭,无不令人期待《学姐知道》的上线。

        在《玩玩没想到》中,葛布凭借着其“保洁小妹”及其百变的形象成为锤锤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但随着剧情的推移,孔连顺横空插足,抢占葛布的地位,成为锤锤心中的终极女神。而葛布则是“另寻出路”,在《学姐知道》中再次颠覆了大家对她的认知,黑色制服尽显诱惑,而睥睨一切的眼神、挥斥方遒的姿势以及身后一摞书,则又显得极为霸气。而在预告片中,却是一副清纯格子衬衣和蓝裙的搭配,如此反差令人更是充满期待。


葛布大玩制服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