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二季"伐木累"齐聚 李易峰唐嫣钟汉良空降!

2015-02-26 11: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白轩

李易峰

《奔跑吧兄弟》作为从去年火到今年的“现象级综艺”,绝对是最适合春节团聚的综艺大餐。虽然第一季《奔跑吧兄弟》已经结束,但第二季马上就要开拍。第二季录制的嘉宾阵容极其强大,传言有蔡依林,罗志祥,李易峰,杨幂,唐嫣,娄艺潇,钟汉良等人。而李易峰、罗志祥、钟汉良这三人都入榜了“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在真人秀的镜头下,谁才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男神?

《奔跑吧兄弟》虽是真人秀,但是给明星塑造了一个形象,比如跑男女神Angelababy、“猎豹小王子”郑恺、“能力者”金钟国的“无敌铃铛人模式”、“沙漠公主”熊黛林的娇俏、“大黑牛”李晨的憨厚、少林宝强、逗比邓超,连体力最弱的王祖蓝都能获得“头脑者”的称号。

钟汉良

跑男第二季背叛者间谍战展开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王宝强,这过去的三个月里,卖力奔跑,放肆搞笑,“偶像包袱”掉了一地,反之呈现的却是国产明星们从未在镜头前有过的真实和亲近,竟也能玩到让韩国导演都侧目。节目收官之际,记者专访《奔跑吧兄弟》总导演陆皓和岑俊义,他们说:“我们想要做到的,是要改变中国艺人在中国观众面前的形象。”

即将迎来的第二季让人们期待不已,而之前网传第二季将更换2位选手的消息,引起网友的热议。而奔跑吧兄弟官微发表微博称:“第二季,节目组力争不换人!除了将在国内继续奔跑之外,还有可能会增加不少国外特辑,特邀嘉宾也将“冲出亚洲”。我们是:伐木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