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剧照曝光 赵丽颖陈伟霆CP感如此强李易峰造么?

2015-03-31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蜀山》剧照

 神话传奇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自开拍以来,便因为其演员阵容的豪华,以及大手笔的投资规模,而成为粉丝及广大媒体所热议及关注的“超级剧”,然而出品方及出品人吴奇隆,却一直都刻意对外保持低调与神秘,迟迟不肯“露脸”。目前,此剧已拍摄过半,近日,剧组终于打破“秘而不宣”的格局,首次对外发声,曝光了男女主角陈伟霆与赵丽颖的精美剧照。


陈伟霆与赵丽颖

 在曝光的照片中,赵丽颖、陈伟霆身着古装,造型惊艳无比,吸晴闪瞎程度百分之百,可谓第一养眼“仙侠CP”。在该剧中,陈伟霆扮演的是一位古装男神,眉清目秀、潇洒英俊,英雄本色不凡。而赵丽颖,她那既纤柔纯美,亦沉思忧郁,打破了她以前在荧屏,多予人可爱活泼的印象,戏味及女人味都变得更浓了。从造型来看,两个亦显示出了亦正亦邪的角色特征。

 看着两人如此强CP感的剧照,小编不禁要问问陈伟霆了,你和赵丽颖这事,你们家李易峰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