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明白了再结婚》“北漂女”逆袭“新移民女” 看吗?

2015-04-09 1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春季恋歌三部曲”收官之作《想明白了再结婚》将于4月16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在这春意盎然,山花烂漫的季节,观赏几部都市情感剧真真也是极好的。昨日(4月8日),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的情感大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王丽坤、佟大为、刘莉莉、邓家佳、任东霖、叶一云、赵志刚、李光复、张璇亮相。为观众解读这部直面60后、80后、90后婚恋难题的都是情感剧。


《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
 

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主要以三对年轻人婚恋历程为主线,通过三对不同境遇不同背景不同性格青年夫妻的婚恋经之间的故事,讲述了80后、90后跟随爱情冲动,没有想明白进入婚姻殿堂而产生的婚后问题,甚至剖析了60后的婚姻爱情,探讨北漂一族与城市人结婚后的酸甜苦辣及思想碰撞。


佟大为、王丽坤

发布会上,王丽坤对佟大为赞不绝口,拿佟大为与吴亦凡(《有一个地方只有我知道》和王丽坤合作过)作比较称佟大为比吴亦凡更暖男。而王丽坤届时将会给观众一个“北漂女”逆袭为“新移民女”的过程。据悉,剧中轮番上演的“北京大爷VS北漂女观念矛盾”、“90后刷脸结婚面临经济危机”、“伪富二代VS拜金女的面子婚姻”、“60后再婚冲突”等婚恋难题也是直刺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