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婚姻》中刘涛称找回初恋 喊话老公多制造浪漫

2015-05-04 12: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小编不得不在这里多调侃一句“刘涛老公是有多木,害的国民贤妻刘涛在电视剧的宣传上喊话,多制造点浪漫”。近日,刘涛、于和伟、邵汶等著名演员在为自己5月5日即将在深圳卫视播出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宣传造势。在深圳发布会现场,“国民贤妻”刘涛称自己的剧中找到了初恋般的感觉,末了还不忘隔空喊话老公多制造点浪漫。


《下一站婚姻》剧照

刘涛虽然已经与老公结婚7年,但是他两的爱情故事也是感动着众多粉丝,只是对于每天拍剧就像是谈恋爱的刘涛来说,也是隔空放话“木讷”的老公称:“你想我都结婚7年了,有那种想谈恋爱的感觉很自然。而且也是给老公暗示,要他加油,多来点浪漫吧。”看到“国民贤妻”也是如此的按捺不住,足以看的出恋爱题材的电视剧确实对于刘涛的“毒害”挺深的。


刘涛

观众们对于刘涛可能最熟悉的就是古装剧,从《白蛇传》到《妈祖》刘涛饰演的古装角色一直是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刘涛自己也表示“从内心来讲,我更喜欢古装剧,因为我有古装情结”。据悉,《下一站婚姻》将再度回归婚姻恋爱题材,在剧中,刘涛以独立、坚强的女性角色出现,而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浪漫的感情剧里面,加入的打拐剧情也是该剧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