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花会开》将开播 邓家佳独挑大梁恋上“忧郁王子”

2015-05-11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邓家佳

电视剧《想明白再结婚》播完后,《冬暖花会开》这部家庭情感剧将接档。据悉,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紧跟时代的步伐,集结了时下热门的青春、励志、家庭、爱情、恩怨等话题,该部剧由乌兰塔娜执导,邓家佳、潘虹、赵久毅、等实力影星领衔主演,将在明晚(5月12日)登陆四川卫视和安徽卫视。

剧照

《冬暖花会开》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因家庭破裂而即将辍学的落难大学生蓝素馨(邓家佳饰),为了得到大学四年的学费四处打工,而由赵久毅饰演的英皓冬,因为女友的意外离去过分悲伤,导致间歇性失忆。随着两人的相处,蓝素馨深深地爱上了这位“忧郁王子”,两人演绎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


剧照

其实,《冬暖花会开》这部电视剧早在去年就已经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播出后的反响也是很不错,还获得2014年度中国电视剧上海排行榜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而作为当中主演的赵久毅谈及此次与邓家佳的合作,也是表示两人是比较默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