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88路》刘威葳引共鸣:高剩的另类幸福

2015-05-15 11: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导演李路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坐88路车回家》目前正在山东卫视、辽宁卫视热播。剧中,刘威葳饰演高山,上演高冷剩女的另类幸福故事。在昨日的剧情中,高山与黄元帅(张博饰)的关系迎来关键时刻,两人曲折重重的感情尽展让观众们直呼着急。

  刘威葳张博上演姐弟恋 感情扑朔迷离

  在电视剧《坐88路车回家》中,刘威葳饰演的高山出身富裕家庭,从小接受艺术培养,后来经历种种重大变故,性格变的高冷少言,看似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但实则外冷内热。在剧中,黄元帅与四个孩子在老房着火后住进高山家,两伙人开启吵吵闹闹的生活模式。

  在昨日的剧情中,一场雷暴雨让高山与黄元帅的关系取得关键性尽展,然而婚纱被剪坏的意外事件又为两人的爱情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对于这段“曲折”姐弟恋,网友们直呼捉急,甚至隔空向高山喊话:“姑娘,别犹豫了,赶快从了吧。”

  刘威葳当一家之主 演绎另类幸福

  在剧中,高山与黄元帅一家的相处模式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与传统的“外事男人做主,内事女人当家”的模式不同,在这个“特殊的家庭”中,高山绝对的一家之主的地位。甚至在教育孩子上,刘威葳笑言比起黄元帅,高山更像是爸爸,一直以严肃的方式管教。

  戏中高山“进门就当妈”的另类幸福也引起许多大龄剩女的共鸣。许多观众表示高山的爱情选择代表了剩女们的心声:“不怕进门就带娃,就怕男人靠不住。”对此,刘威葳也表示深有感触,“其实我身边也有许多晚婚的朋友,对于所谓的剩女来说,并不是一定要求另一半有什么好条件,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能有一颗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