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exo引爆热搜 老腊肉小鲜肉你更爱哪个?

2015-07-22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孙红雷exo引爆热搜  老腊肉小鲜肉你更爱哪个?

 孙红雷exo强占热搜榜是怎么回事?难道红雷大哥又欺负呆萌张艺兴了?原来是因为孙红雷大哥每次访谈都被提问到张艺兴,但都是赞不绝口。他说:“其实我是认识张艺兴后才关注到exo这个组合的,张艺兴本身就是一个很稳健,乖巧的男孩,他不是那种很容易得瑟,张扬的人,同时我又觉得他很具有男子气概,这个是让我惊讶的”。看来红雷大哥真的很喜欢张艺兴啊。

 孙红雷因为对张艺兴的爱,爱屋及乌也喜欢上了exo这个组合,孙红雷跟张艺兴因为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而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义,之前孙红雷大哥为了张艺兴去看exo演唱会的时候,对张艺兴有很高的评价,在送给张艺兴的花篮里也写着:“你是哥哥们的骄傲”。而前几天exo北京演唱会的时候,红雷哥哥依然惦记着张艺兴的身体,关心他烧退了没有。


孙红雷exo引爆热搜  老腊肉小鲜肉你更爱哪个?

 孙红雷和张艺兴这么赤裸裸的情义惊呆了众网友,对此网友大呼:“我退出”,对于这种局面,小编也是醉了。红雷大哥接受南都娱乐的采访时表示与张艺兴是无话不谈的关系,张艺兴呆萌真诚的性格让孙红雷大哥彻底折服,其实小编觉得这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