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杨馥宇未PS照流出真人幻灭 年龄疑造假信息量惊人

2015-08-02 21: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变形计杨馥宇未PS照流出真人幻灭 年龄疑造假信息量惊人

 继未成年整容女韩安冉网络爆红后,《变形计》又捧红了一位化妆达人杨馥宇。据网上曝光的消息看,杨馥宇叛逆不羁,酷爱化妆,在整个参与变身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妆不离身,而节目组提前曝出的一组照片,却令网友愕然,变形计杨馥宇真的只有15岁吗?这熟女范儿未免也太足了点儿,待小编前往杨馥宇微博一番打探后发现,这妮子自拍与现场照完全判若两人!

 近日,网传变形计第十二季主人公,系QQ微博快手杨馥宇。杨馥宇为什么来变形计?她到底有什么坏毛病?变形计杨馥宇和男朋友染小九为什么走在一起?父母是干什么的?一系列问题随着照片的曝光溢出。据说,第十二季变形计将采取“三对一”的互换模式,而“夜店女王”杨馥宇凭借姣好的身材和容貌,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


杨馥宇


杨馥宇自拍

 经打探得知,杨馥宇今年15岁,从小生活在繁华的大都市里,小小年纪就习惯了城市中灯红酒绿的生活,热爱健身和舞蹈的她,更是频繁现身夜店,被称之为“夜店女王”。酷爱自拍的她,在微博晒出过许多美照,不少人质疑其整容、年龄造假,但小编却不予苟同。


杨馥宇与妈妈

 在变形计杨馥宇今年5月10日晒出的与妈妈的合影中,看得出来其美貌完全遗传了妈妈,五官精致立体,脸型也是标准的没人脸。不过一经节目放送嘛,杨馥宇的脸型似乎就从锥子脸变成了小圆脸,容貌也没有自拍中那么出彩。不少网友看其行事作风和妆容后质疑道:“她真的是15岁??”“真人幻灭,自拍信不得!”


变形计杨馥宇未PS照流出真人幻灭 年龄疑造假信息量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