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子画失忆与小骨血吻遭偷看 白子画交代后事虐心结局引争论

2015-08-03 15: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6


白子画失忆与小骨血吻遭偷看 白子画交代后事虐心结局引争论

《花千骨》在不断的更新,同时小骨与白子画之间会发展成为什么样子,也是让人越看越揪心,但却又有着欲罢不能的情愫在里面。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小骨被白子画赶出绝情殿,但是小骨一直担心身中卜元鼎之毒,生命垂危,却又不愿用花千骨的血压制毒性的白子画。

虽然小骨被赶出了绝情殿,但小骨的心却在时刻挂念着师傅,而空荡荡的绝情殿里面,白子画独自一人默默承受着毒性侵蚀身体的痛苦。因为无法停止对师父的思念,小骨再度前往绝情殿探视,却发现师父毒发再无法压制,为了帮助师父缓解痛苦,两人上演了精彩却又虐心的血吻。


白子画失忆与小骨血吻遭偷看 白子画交代后事虐心结局引争论

但是正当两人激吻到深处的时候,竟然被一直照料师尊的师兄给撞见了,小骨为了不让师兄把与师傅激吻的事情说出去,不得已找到了杀姐姐,向其学习摄魂大法,小骨将师兄的以及抹去了之后,担心被师傅知道,用摄魂大法抹去了白子画的记忆。而白子画醒来之后,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但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来。


白子画失忆与小骨血吻遭偷看 白子画交代后事虐心结局引争论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花千骨》预告中,白子画为了压制毒性吸花千骨血引起热议,但播出时却被删减,花千骨前往探望时师徒二人上演血吻的片段得以保留,但也是让观众大呼失望。白子画知道自己时日已经不多,还特意我花千骨找出了要学习的书,将小骨几年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也是让人黯然觉得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