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蛇精女李蒽熙撕X女嘉宾 不愿丑死整容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2015-08-10 19: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15岁蛇精女李蒽熙撕X女嘉宾 不愿丑死整容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近日,有“蛇精女”之称的李蒽熙近日上某综艺节目,不料主持人和几个女嘉宾联合起来呛声李蒽熙,别看李蒽熙才15岁,立马很霸气的回呛:“宁愿低头把自己扎死,也不愿像你一样丑!”本来说,李蒽熙的这番言论肯定会招黑,但是网友看完完整版的视频,反倒开始支持李蒽熙,那几个女嘉宾太贱了!

 在综艺节目中,女嘉宾攻击在先,讽刺李蒽熙不怕把自己扎死。对15岁的未成年人语言攻击辱骂什么的,真的没问题?女嘉宾对一个孩子说话那么刻薄,自己又能好到哪去!网友觉得讥讽李蒽熙整容过度的主持人和女嘉宾,其实看着也不正常,那下巴一样假的可以!李蒽熙是不是整过度先不说,别人的事让她自己决定就好了,凭啥你能骂人家,人家就要忍呢?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