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花钱上节目价格内幕遭披露 夜店女王杨馥宇素颜幻灭!

2015-08-10 22: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变形计花钱上节目价格内幕遭披露 夜店女王杨馥宇素颜幻灭!

 《变形计》杨馥宇才15岁,自称“舞媚娘”,号称“夜店女王”,即使去了农村也是化妆包不离手,然而《变形计》前几期的一位主人公杨桐的粉丝表示不满,这次变形杨馥宇带一大包化妆品不没收,却收杨桐的BB霜,《变形计》几个意思?难道不按照台本设计走了?不化妆不见人的杨馥宇,即使去健身也要美美哒,她的素颜如何?

 

 这位自称是15岁的女孩,是夜店女王,然而网友表示不相信,杨馥宇的行为和妆扮看着一点都不像15岁,难道是年龄作假?不知道为什么,参加《变形计》的女孩儿们,热衷于整容,比如韩安冉已经把自己整成了假人,杨馥宇看着也特别的网红脸。网曝杨馥宇到底花了多少钱上《变形计》变星呢?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