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杀青预计10月播出 “禁欲”尊上变破案专家

2015-08-11 14: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霍建华 马思纯

《他来了,请闭眼》已杀青,该剧将于10月,在东方卫视和搜狐联动首播。尊上变破案专家薄大神,你期待么?《他来了,请闭眼》由被称作“推理言情第一人”丁墨的同名热门小说改编,由监制孔笙、制片人侯鸿亮合力打造。主演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也都是当今炙手可热的偶像实力兼具的高人气演员。这部剧将作为东方卫视“心跳90分”周播剧场首部剧,于今年十月播出。

《他来了,请闭眼》讲述了全球著名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霍建华饰)如何与助手简瑶(马思纯饰)在一起又一起的案件中日久生情,从平静平凡的生活携手走向刺激肆意的人生。剧中,男主人公高智商低情商、英俊、毒舌,女主人公温柔从容又不失热情,颇有个性的人物设定为该剧增色不少。霍建华饰演的薄靳言,是第一个被确定的演员,导演张开宙认为霍建华是薄靳言的不二人选。


霍建华 马思纯

《花千骨》中霍建华主演的白子画形象深入人心,他的古装扮相儒雅俊朗,从《他来了,请闭眼》曝光的剧照来看,霍建华的现代装扮也是硬朗帅气。霍建华坦言自己很久没有演过时装剧了,此次最大的挑战就是对白,台词中有很多推理成分,不能乱编或是说错,所以压力挺大的。剧中的薄靳言是一个智商很高、情商很低的天才,在场媒体颇为好奇霍建华的情商,搭档马思纯解读道,我觉得华哥情商挺高的,他很真实,剧组所有人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