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云中歌美哭 美艳女二杨蓉演技完爆baby?

2015-08-11 22: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angelababy云中歌美哭 美艳女二杨蓉演技完爆baby?

 由angelababy主演的《云中歌》,已经确定将于9月接档《花千骨》,这部由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已经拍了很久,当时baby还处于颜值的巅峰时期,还在女神的高台上,并没有被《跑男》磨练成女汉子。baby在《云中歌》的造型真的是美哭!然而,有观众预言女二杨蓉的演技会完爆baby。

 

 《云中歌》男星阵容很强大,陆毅、杜淳、陈晓三大男神镇场。陆毅虽然已经不是小鲜肉,但是陆毅的颜值还在,而且陆毅在《爸爸去哪儿2》重整旗鼓,人气又高涨了。陈晓是近年大热的小生,别的不说,陈晓的古装造型还是很帅气的。baby会和谁经历旷世虐恋?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