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变身傲娇帝方廷皓 霸道总裁也成国民男友标杆

2015-08-12 09: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2


陈翔

陈翔的眼睛是最具魅力的存在,让人有一种李准基的直视感,说实话,小编也觉得陈翔跟李准基太像了,不过作为后辈的陈翔目前还是缺少一种能跟李准基比拟的气场。众所周知,陈翔是快男出道,与他同届的快男,陈翔无疑是发展得最好的一个,如今,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偶像剧《旋风少女》,陈翔在里面扮演霸道总裁方廷皓,这个角色又为他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陈翔因为所饰演的角色太完美太暖,摇身一变成为粉丝心中国民暖男的标杆存在。陈翔曾在采访中透露,因为是歌手出道,并非专业的演员,所以初进入演艺圈的时候,因为对角色把握得不好,所以被导演讽刺和骂是家常便饭,到现在,陈翔也演过一些能叫得出口的角色,他一步步地为演员这个身份打拼,我们也能看到他的成长,看他与角色能够慢慢地融合在一起。


陈翔

努力的人身上会发光,不服输的人终究会赢。从陈翔身上看到了沉淀、努力、诚意和不服输,希望他有更好的资源,赢得更好的世界。陈翔也很爱护和感恩支持他的粉丝,其实偶像陪伴着粉丝,给他们陪伴,鼓励,安慰以及力量。粉丝追随着偶像,喜欢着他的喜欢。逐渐的粉丝们的性格也开始变得和偶像一样,也许会温文尔雅,也许会调皮捣蛋,也许会时而高冷时而温暖。这或许就是偶像真正存在的意义,在不经意间,改变了你们的生活给你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