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秀才遇到兵》变身霸道帮主 揭其恋爱史竟与黄轩有关

2015-08-12 15: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李倩

李倩强占热搜榜第一名,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最近正在热播的由徐纪周导演的抗日剧《秀才遇到兵》受到观众的高度赞扬,众星在剧中角色颇具颠覆性,李倩就突破了自己娇小的形象演绎霸道帮主,作为剧中武打代言人的李倩专注“泼冷水”二十年,头脑冷静而傲娇毒舌,霸道帮主范儿十足。


李倩饰演帮主剧照

小编对李倩的印象还停留在《武林外史》的小泥巴,李倩当时只有16岁,用毫无修饰的性格把这个古灵精怪的角色演艺得入木三分,再后来就是《龙门镖局》里的吕青橙。华谊公司的艺人,也参演过冯小刚的电影《1942》。和黄轩交往过多年,后分手。戏不错,人也很低调,不过一直是女配角配置,这次终于成了当之无愧的主角。


黄轩

本身长了一张娃娃脸的李倩虽出道多年,却一直保持着那份灵气,她的痣让她很有辨识度,古灵精怪的,一直默默诠释着自己的角色,李倩和黄轩的恋情被曝光,2011年9月,李倩做客微博聊天,黄轩还以网友的身份称呼其为“可爱的小老师”,李倩则回称其为“大牛”,但恋情却在2012年初结束,分手原因竟是因为黄轩被曝与蒋雯丽相恋,曾经的俊男靓女,如今劳燕分飞,不免令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