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小号遭扒海量信息爆炸 与胡彦斌情史2年张翰绿巨人?

2015-08-20 10: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郑爽小号遭扒海量信息爆炸 与胡彦斌情史2年张翰绿巨人?

 今日,郑爽小号曝光,海量信息证实与胡彦斌热恋,早在2013年,郑爽的贴吧小号就只关注了胡彦斌一人,而郑爽和张翰是去年6月正式分手,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而在去年春天,胡彦斌就探班了郑爽的彩虹剧组,11月郑爽胡彦斌被曝开房。今天春节同游日本,5月花少期间,郑爽说自己空窗。8月拍到同框。

 爱作诗的卓伟赋诗一首:“雨后残荷犹爱惜,孤月花影两依依,方知神女原是梦,天下岂可任你欺。祝福应不应该送给说谎的人?算了,祝福他们吧!祝天下所有有情人七夕快乐! 我没忽悠大家吧。”看这语气,卓伟应该是早前爆料郑爽和胡彦斌,但是没有拍到有力证据,被郑爽粉丝一通骂,心里委屈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