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杀姐姐为爱毁容 网友感动至纯爱恋

2015-08-25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花千骨剧照

《花千骨》霸占了整个暑假荧屏,现在终于要接近尾声,六界第一美人杀姐姐对小骨的疼爱感动无数网友,最后倾尽功力救出了最爱的人,以最美的姿态离去,死在最爱的人的怀里,不遗憾,杀姐姐。最后杀姐姐虽然毁容,但网友说:“杀姐姐不管你美还是变丑了,始终你还是你,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美的。”


杀阡陌剧照

杀阡陌说:“我宁负天下人也不负花千骨一人,全天下也比不过花千骨,”她愿意给花千骨全天下,她容貌第一,武功也和白子画并列第一,可他对花千骨,宁愿去死。他非常爱自己的容貌 ,他却宁愿牺牲自己的容貌只为花千骨,这种爱情能不感动吗?所以网上才有“明明是冲着白子画去的,去意外爱上了杀阡陌”这样的刷屏式评价,全身心爱着杀姐姐的男女老少表示,明知道他只是个男二,却忍不住给他男一的礼遇呢。


杀阡陌剧照

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是想要保护一件东西。先是她,然后是你。可是,亏我一生自负拥有这世上最美的容貌, 却没有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能力。 我输了,输的好彻底。 可是小不点, 你要相信, 姐姐是真的喜欢你。杀姐姐的遗言有木有感动到你?饰演杀姐姐的马可也正式走红,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马可为了诠释好杀阡陌这个人物角色,在拍摄现场十分的认真、敬业。所以才有了这么出彩的杀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