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杨紫被“地咚” 与杨志刚上演高粱地激情热吻戏

2015-10-29 16: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10月26日,热血传奇抗战大剧《大秧歌》于江苏卫视黄金档强势开播以来,关注度就居高不下,据悉,该剧由“剧王之王”郭靖宇任编剧兼导演,以虎头湾及海岛内的“大秧歌”为主题,讲述了胶东人民的抗日斗争史,刻画了当地百姓在抗日战争中可歌可泣的故事。杨志刚首次搭档90后新生代演员杨紫,上演一段别样的年代爱情。
剧中杨志刚和杨紫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全剧开篇第一集杨志刚和杨紫就有吻戏出现,杨志刚饰演的海猫和杨紫饰演的吴若云不期而遇,杨紫还被杨志刚“地咚”,在高粱地里上演了激情热吻,播出后立即引发热议,有网友直言“不管怎么看都是小萝莉与怪蜀黍的即视感”。而对于这种戏份,杨志刚表示拍摄起来并无压力。据杨紫介绍,杨志刚在片中的角色偏好粗犷硬汉型,私下却是一位非常腼腆的人。两人在接拍吻戏时虽然会有NG,但不会害羞尴尬。不得不说,这对小萝莉与怪蜀黎的搭配还蛮令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