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第三季强势回归 王大锤爆笑恋上夏雨荷

2015-11-03 15: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随着万众的呼声,今日《万万没想到》第三季终于强势回归,导演叫兽易小星首度在微博发布第一集的视频,短短几个小时就点击破亿,话题热度也瞬间登上热搜,人气简直爆棚。
由万合天宜、优酷出品联合出品的《万万没想到》是一部由叫兽易小星执导,至尊玉编剧,白客、刘循子墨等人主演的迷你喜剧,该剧以夸张而幽默的方式描绘了屌丝王大锤意想不到的传奇故事。沿用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风格,加上近来“还珠风”在微博大热的势头,《万万没想到》第三季也悄然搭上了还珠的热潮,第一集就上演了王大锤版“还珠”,不过,我们主角王大锤并不是心机Boy尔康,而是变身万人敬仰的皇阿玛,还与夏雨荷来了一场爆笑之恋。
在第一集中,王大锤依然以自带表情包的方式演绎了王大锤版皇阿玛,剧情一如既往地“万万没想到”,虽然笑点过于普通,里面各种霸道总裁的台词也被指出用得太频繁而毫无新意,但由于女主角新面孔的加入,还是引得许多人瞩目,只是没有见到葛布,不少粉丝称有点小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