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已备案明年将翻拍 赵雅芝叶童陈美琪现状大揭秘

2015-11-05 16:0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之前就有传闻称1992年版的《新白娘子传奇》要翻拍,让大家纷纷猜测不断,而近日广电总局在今年10月拍摄电视剧备案公示中公布了翻拍《白蛇传》的名单,并且将于明年6月开机,正式落实消息。此事一出,顿时引起网友纷纷热议,有人认为经常看老版看腻了所以来点新鲜的也不错,并对演员阵容很是期待,也有人认为经典是不可超越的,还指出以前各大经典被翻拍后都变得面目全非,坚决反对。
而提到《新白娘子传奇》,大家最喜欢的就是里面那美若天仙的白素贞了吧,赵雅芝的倾情演艺更是把白素贞这一角色给演活了,虽然以后再也没有如此出彩的角色,赵雅芝近几年来也逐渐淡出演艺圈只为相夫教子,但白素贞的一颦一笑还是留在观众们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其次是许仙,想当年初看许仙的时候,还真的以为叶童就是男人,但其实叶童也是个大美人呢,不仅与老公结婚26年还恩爱如初,如今的叶童依旧在娱乐圈干着自己喜欢的演艺事业,各大电视剧中也能间或看到她的亮相。
最后便是可爱的小青了,只是令人遗憾的是,不仅剧里的小青爱情无法善终,戏外的陈美琪爱情也一路坎坷,不仅经历了离婚再婚,还被关之琳嚣张夺夫并流产,不过涅槃之后即是重生,之后陈美琪出书,拍戏,不仅成为事业有成的女强人,还致力于公益。她也再次结婚并生下一女,如今总算家庭幸福,这才让人放心。
      白素贞、许仙、小青都是陪伴我们一起长大的人物,虽然《新白娘子》已定案翻拍,但这些经典角色谁都无法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