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猎场》再次变身学霸 招聘现场大飙英文被赞口语流利

2015-11-10 15:4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胡歌《猎场》再次变身学霸 招聘现场大飙英文被赞口语流利

前几日才因亚洲电视剧10周年纪念颁奖礼上全程用英文发言获奖词而艳惊四座的胡歌,近日又因在最新拍摄的电视剧《猎场》中大飙英文而再次引起热议,据悉,由胡歌参演的新剧《猎场》目前正在杭州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之中。而昨日片方官方微博曝光了一段剧中胡歌应聘的片花,剧中职场新人胡歌在两个面试官前正襟危坐,并且在面试中大飙英文,口语十分流利。而该剧定位CBD精英商战悬念大剧,各种专业术语让一般人完全听不懂,之前胡歌在探班活动中也曾说过,台词专业术语比较多难度大,不仅有中文行业术语还有英文的,所以挑战难度很大。


胡歌《猎场》再次变身学霸 招聘现场大飙英文被赞口语流利

但胡歌却无比顺畅地完成了这段,可见他背后下的功夫有多深,不少网友也纷纷评价道:“演技好也就罢了,颜值还辣么高,颜值高也就罢了,台词功底还辣么强,台词功底强也就罢了,飙英语也辣么厉害,胡歌,除了生孩子还有什么你不会?”“国内拍戏很少有用到英文的,胡歌又是一个在国内完成学业的演员,英文肯定不够完美,但是胡歌是个够努力的好演员,相信他也在拍戏之余默默的啃着英文,练着口语,那么作为胡椒(胡歌粉丝名总称)的你们是不是应该和老大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和他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做一群高素质有本事有内涵的高级胡椒。”可谓是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