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将合体出演校园剧《十六岁的天空》 超高颜值未拍先火

2015-11-11 17:1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00后超人气团体TFBOYS走红以来,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都在唱片、综艺、电影等各个领域均有涉猎,哪怕单人参与的作品也立刻引起无数的关注度和话题,在网络剧《男生学院自习室》全体出演后,此次三只再次合体将出演芒果自制剧《我们的十六岁》,消息一出,便引起热议,完全是未拍先火。

 
TFboys将合体出演校园剧《十六岁的天空》 超高颜值未拍先火

据悉,近日芒果娱乐出品大型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十六岁》(暂定名)已立项备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皆确认为主演。该剧讲述一群热血少年如何一步步通过努力完成自己的篮球与学习梦想。而且《我们的十六岁》不管是从角色设定、剧情、造型还是整体气质都与TFBOYS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形象极其吻合,完全是三个成员的真实写照,加上三只的超高颜值,十分引人期待。

 
TFboys将合体出演校园剧《十六岁的天空》 超高颜值未拍先火

不少粉丝就表示:“王源篮球很棒的哦期待王源”、“总觉得该有一部作品记录这个年纪的你们,八年后还可以细细回味那时的我们。”但也有粉丝对三只的学业很是关心:”期待是期待,不过三只也只是孩子,还是以学业为重的好!源源也要中考了!三只的初心只是唱歌,没有想那么多其他的,可是现在却接了那么多通告,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少了,学业也都落下了!真的不希望三只那么苦,那么累啦!三只还是孩子!”可谓是话题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