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致青春各大男主演上演基情互动 新人女主角陈瑶清纯动人

2015-11-17 17: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1月16日,由杨玏、张丹峰、陈瑶、马可等人主演的年度荧屏大戏电视剧版《致青春》在上海举办了“新生联谊”发布会,各位主创和各大制作方在现场上演了各种互动游戏,一度掀起高潮,几位主演更是与观众、媒体共同重温了原作中的经典桥段,还集体K歌合唱《再见》,现场十分热闹。


剧版致青春各大男主演上演基情互动 新人女主角陈瑶清纯动人

而在热闹非凡的现场互动中,杨玏、马可的默契互动更是堪称高能,不仅亲密演绎了公主抱、手牵手、贴面热吻等校园爱情关键词,张丹峰在发布会现场更是精彩爆料,自己饰演的林静在剧中会和杨玏饰演的陈孝正在美国时有一段特别丰富的感情生活,更是当场和杨玏搭档上演“男男热吻”,顿时引来粉丝尖叫不断,场面一度嗨到爆棚。


剧版致青春各大男主演上演基情互动 新人女主角陈瑶清纯动人

而作为剧版《致青春》中最为神秘的主演人选,莫过于“玉面小飞龙”郑微的这一角色了!由于电影版有杨子珊深刻表现在前,所以剧版还未开播前此人选就备受瞩目,而在当日的发布会上,终于隆重揭晓答案——将由新生代女艺人陈瑶来诠释这个活泼可爱极具个性的经典角色,作为一名94年出生的妹纸,陈瑶也是充满了青春灵动的气息,十分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