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在前《诛仙》在后 张鲁一李易峰或将再度合作引关注

2015-11-19 15: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由李易峰、张鲁一等众多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麻雀》最近已杀青,该剧因其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精彩的剧情人设,自开拍起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身为主角之一的张鲁一也是吸睛无数,因为剧中的人设光从海报和预告就将他的帅气和魅力一一展现无遗,颇有男人味的他气场爆棚,引发众人围观舔屏,与李易峰的合作更是让粉丝们翘首以盼,可谓是圈粉无数。


 
《麻雀》在前《诛仙》在后 张鲁一李易峰或将再度合作引关注
 

而今日,微博知名博主芒果妈妈更是发文道:“爆个料,张鲁一又要和欢瑞合作了~《麻雀》之后张鲁一再次合作李易峰出演《诛仙》。照这个趋势张鲁一很有可能签约欢瑞,不过感觉他更适合山影。”表示张鲁一将出演古装剧《诛仙青云志》,更有可能因此签约欢瑞世纪与李易峰成为同门,而此前张鲁一大多是出演山影公司的作品,戏路也一直走着硬汉风格,演技更是备受认可,此次出演古装剧,完全是转型尝试不一样的风格,不由得让人十分好奇。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