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张鲁一变身双面狂魔 囚禁王凯揪心来袭

2015-12-04 16: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3日)晚上,由霍建华、马思纯、王凯等主演的周播悬疑大戏《他来了请闭眼》十五、十六集准时在东方卫视播出,而在此次“鲜花食人魔”一案中,由演员张鲁一饰演的谢晗霸气上线,顿时引爆了收视热点。


 
《他来了请闭眼》张鲁一变身双面狂魔 囚禁王凯揪心来袭
 

在这两集剧情中,剧中的张鲁一可谓气场十足,他饰演的谢晗是一位外表极为儒雅,内心却仿佛潜藏着一个魔鬼的人,还拥有高智商犯罪头脑,就是为了与霍建华饰演的薄靳言斗智斗勇。而王凯饰演的李熏然就不幸落入谢晗的魔爪之中,不仅被铁链捆绑在暗室之中,两人还上演了对峙的揪心戏码,张鲁一的眼神更是狠厉无比杀气四溢,让观众完全感觉他就是一个大写的变态。而谢晗的出现也正式叫板薄靳言,两人进行心理PK战的情节也一度让剧情进入到高潮,让观众看得彻底欲罢不能。


 
《他来了请闭眼》张鲁一变身双面狂魔 囚禁王凯揪心来袭
 

故事播出后,网友们对此也是热评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被张鲁一给震撼到:“哇,正义军师变身变态BOSS!但还是那么帅!”“我鱼旦哥(张鲁一的昵称)就是强悍!演技可是一等一的好!大爱啊大爱!”不得不说,张鲁一真的是实力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