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第四季发床咚版预告片 OST数专17号首发

2015-12-16 14:2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蜀山战纪》第四季发床咚版预告片 OST数专17号首发

  日前,由吴奇隆出品,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等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热血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发布了第四季预告片,并宣布将于12月22日正式登陆爱奇艺独播。与之前不一样,此次还将先行发布蜀山战纪第四季的数字音乐专辑。据悉,此张数字专辑是第四季的电视剧原声带(即OST),收录了包含赵丽颖、吴奇隆等在内演唱的三首歌,已于12月14日在酷狗音乐开启预售,并将于17日正式首发上线。

  《蜀山战纪》曝光的第四季“床咚版“预告片中,赵丽颖“玉无心”和陈伟霆“丁隐”组成的"银杏夫妇"重归于好,不仅献出深情拥抱,更是完成夫妻之礼,坐实夫妻之名。而另一边,诸葛紫英与张馅饼和丹辰子的“三角恋情“则更为扑朔迷离。“山中人”霸气登场,神秘身份即将揭晓。看完预告篇后,网友们惊呼,“第四季也太精彩了吧!编剧好功力,请收下我的膝盖”、“隐妹,下次开船找我“、“放开,玉哥是我的“……

《蜀山战纪》第四季发床咚版预告片 OST数专17号首发

  此次《蜀山战纪》一连完成众多创举,不仅开创了电视剧“先网后台”的先河,电视剧原声带也与时俱进采取了当下大热的数字音乐专辑的形式发布,让一部分VIP或者付费用户能够率先欣赏巨资打造、超强阵容、制作精美的剧集和影视剧原声带,并且依靠这部分人的口碑传播,使得该剧在大众市场未播先火,这也必将进一步引发观剧热潮。据出品人吴奇隆透露,此次他将从电影、电视剧、网剧、、音乐动漫、手游、电商等维度立体拓展全产业链的“概念蜀山”IP,其中电视剧部分的投资高达1.5亿,网剧则有5000万投资。通过不同领域,让海外的观众也能看到,让中国名山胜水和价值观能够传播到国外。

《蜀山战纪》第四季发床咚版预告片 OST数专17号首发

  此次《蜀山战纪》第四季数字音乐专辑共收录了赵丽颖(玉无心)版《我从来不存在》、吴奇隆&许志安《宿敌》 、余玥Yilia(屠梦)版《我从来不存在》三首曲目。谁与谁反目,宿敌难解;谁与谁执手,为爱守存。第四季爱恨情仇抢先听,就在12月17号,就在酷狗音乐,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