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尼坤一年级网友法式拒绝 宋妍霏扮公主被批面相凶花样洗白引争议

2016-01-17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尹恩惠尼坤一年级网友法式拒绝 宋妍霏扮公主被批面相凶花样洗白引争议

《一年级》收官季大结局终于来了,尹恩惠、尼坤、高梓淇蔡琳夫妇现身《一年级》,宋妍霏又上热搜。然而由于JYP周子瑜事件,不少网友纷纷抵制JYP,包括JYP的艺人,即使艺人中有他们喜欢的爱豆,他们心疼爱豆搭上这么一个公司,但是JYP不给一个能合情合理的说法,那就要坚决抵制。

《一年级》迎来收官之作,袁姗姗和佟大为带着学生们,开始为期5天的韩国游学生活,师生在韩国开启了一段奇幻的游学之旅。尹恩惠和尼坤作为顶级韩国男神女神,成为《一年级大学季》大结局的重磅嘉宾!尼坤是JYP的艺人,周子瑜事件曝出后,曾有消息称尼坤在《一年级》的镜头会被剪掉,然而并不是这样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