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再度停播是不是小妈养的孩子 网曝岳云鹏郭德纲关系矛盾信息量大

2016-01-18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了不起的挑战再度停播是不是小妈养的孩子 网曝岳云鹏郭德纲关系矛盾信息量大
 

就在网友的一片哀怨中,“朝廷台”是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又再度面临“停播”。据了解,这已经是第三次遭遇停播事件了,尽管官方回应“因综合频道编排调整,原定本周日(17日)晚8点播出的节目暂停一周。”
 

但广大的网友们好像并不买账, “有没有人觉得《了不起的挑战》这个节目真是小妈养的,从开播到现在出了多少幺蛾子了,播两期就停播2周,接着又换嘉宾,接着嘉宾蛋碎,接着又是马赛克,然后又停播了,真心觉得这个节目能顺利播完就已经很了不起了。”一时间引来不少哀怨声。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