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确认出演诛仙《青云志》碧瑶一角 揭其顶替Angelababy内幕隐情颇深不一般

2016-01-19 18: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赵丽颖确认出演诛仙《青云志》碧瑶一角


        前段时间诛仙《青云志》已经揭晓了主演张小凡的饰演者李易峰、陆雪琪的饰演者杨紫以及林惊羽的饰演者和TFBOYS分别饰演的少年张小凡、少年林惊羽和小七的角色,但是女主角碧瑶的人选却一直没有公布。
 

 最近这个谜底终于被揭晓了,近日赵丽颖饰演碧瑶的定妆照已经曝光,这让不少人又惊又喜,惊的是这与之前Angelababy饰演碧瑶的传闻并不相符,喜的是赵丽颖的粉丝们当然是喜闻乐见了。


        之前一直传言Angelababy将出演碧瑶这个角色,甚至已经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最近却爆出了赵丽颖将出演碧瑶的消息,而且此前定妆照也已经曝光。


        照片中,赵丽颖的齐刘海十分的的乖巧可爱,粉丝们也都直呼被美cry,但是该造型却也遭到了部分网友的不满,直言不讳的批评道:“定妆照太丑了”“不是黑她 赵丽颖真心不适合演碧瑶”。

 
       之前虽然碧瑶的角色没有公布,但是网络上却传出了Angelababy试装的照片,但是从现在看来碧瑶的角色已经是非赵丽颖莫属了这其中究竟有什么内幕吗?


        根据网友爆料,Angelababy将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所以与诛仙《青云志》的档期有冲突,而之前另一个候选人郭采洁的试装效果不是太好,所以欢瑞决定综合各项条件决定让赵丽颖最终出演碧瑶这一角色。而且从据本身的角度来看,赵丽颖在电视圈的认可度是OK的,人气也是非常的火爆,演技也还不错,现在已经是四小花旦之一的她上升的势头非常的好,话题性也足够,而且从宣传方面来说,赵丽颖还是单身,所以各种CP也是可以有的。所以最终由赵丽颖来出演这个角色相比也是片方经过了慎重考虑觉得非常合适的结果了。我们接下来就拭目以待他们给我们带来的这部剧吧。
 


赵丽颖确认出演诛仙《青云志》碧瑶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