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有伤风化遭下线芈月传还来插一脚? 张天爱试镜《如懿传》真实内幕曝光

2016-01-21 09: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太子妃升职记有伤风化遭下线芈月传还来插一脚? 张天爱试镜《如懿传》真实内幕曝光
 

虽然前不久,网上关于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下架的事情就闹得风风雨雨,但是突如其来的下架还是给了不少网友来了个措手不及。据了解,在1月20号中午12时的时候,《太子妃升职记》已经下架,对此,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还在微博中发布了一个“哭泣”的表情,疑似对该事件做出回应。
 

随着《太子妃升职记》下架事件的升级,网上也炸开了锅。据了解,早前就有网友爆料称“从乐视内部得知,《太子妃升职记》将被广电总局强制下线,理由是有伤风化,并表示乐视其实之前已经挡了一回了,好不容易摒到剧终,今后即便有可能再上也只有删减版了”,没想到还遭到乐视员工否认,结果却还是面临下架危机。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