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诛仙造型黑刘海黑女一女二再遭酸黑又不是人民币 陈晓点赞赵丽颖破冰内幕不简单

2016-01-26 09: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赵丽颖诛仙造型黑刘海黑女一女二再遭酸黑又不是人民币 陈晓点赞赵丽颖破冰内幕不简单
 

前不久,因为路透一组“赵丽颖诛仙”照片,让赵丽颖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的造型陷入无尽的“黑暗”。就在不少网友倒打一耙中,“诛仙”官方微博终于公布了赵丽颖在《诛仙》中的定妆照,还附文表示“伤心花下顾盼生姿,合欢铃起痴情至此。所谓伊人,清丽无双。一袭水绿衣衫,怎么教人不记得她。”
 

随后赵丽颖也发博表示“只为情故,虽死不悔。”一时间再度引发不少网友围观。据了解,在《花千骨》过后,赵丽颖不仅身价大涨,更是受到不少网友捧。而这也是继赵丽颖《诛仙》“造型黑”、“刘海黑”之后再度面临“女一女二番位争夺黑”。不过面临偶像频遭黑的内幕,不少粉丝也发声“赵丽颖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叫这么多人喜欢。”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