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魏大勋成《相爱吧2》新CP魏大勋是gay? 李沁金世佳分手隐情不一般

2016-01-28 08: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李沁魏大勋成《相爱吧2》新CP魏大勋是gay? 李沁金世佳分手隐情不一般
 

前不久,因为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2》曝出“中韩CP”陈柏霖和宋智孝闹得风风雨雨。就在不少“周一情侣”粉丝沉浸在手撕Gary与宋智孝的搭配时,《我们相爱吧2》再度曝出第二组新CP李沁搭档魏大勋,“第二对CP揭晓啦!他们就是新晋偶像魏大勋和清新女神李沁的亮眼组合。一个豁达开朗、阳光亲和,一个温婉大方、楚楚动人,当‘东北苏志燮’遇上‘薛宝钗’,期待两人谱写春暖花开的爱情!”。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据了解,在《我们相爱吧》第一季大获成功后,尤其是崔始源和刘雯这对“石榴夫妇”更是吸粉无数。《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也显得尤为的受人关注。从早前网传的“赵丽颖、周冬雨、王凯”等嘉宾后,如今公布的两对情侣档都受到网友不同程度的喜爱。这也使得第三对“情侣”更加吸引人注意。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