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刘诗诗公主抱臂力惊人 落水先救谁霍建华无奈谈胡歌

2016-01-29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公主抱臂力惊人 落水先救谁霍建华无奈谈胡歌
 

1月27日,《女医明妃传》举行首映礼,刘诗诗、霍建华等主演出席,霍建华赞刘诗诗更有女人味,刘诗诗臂力惊人地公主抱女搭档。霍建华频频被问及胡歌,好无奈啊,强调两人只是好朋友,怎么搞的像恋爱一样。刘诗诗还是没有透露和吴奇隆的婚姻,但是表示自己过年会去台湾哟。
 

“胡霍CP”太著名,霍建华频频被问及胡歌,被问到“新年到了,有没有什么想对爱人胡歌说的”时,霍建华无奈道:“胡歌什么时候变我爱人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怎么搞得像谈恋爱一样。”面对“胡歌和刘诗诗掉水了先救谁”这样的问题,霍建华更无奈:“我自己跳下去淹死我自己。”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