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黄晓明竹马整集惨遭马赛克Angelababy在吃醋? 旋风孝子选星标准遭扒

2016-01-28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旋风孝子黄晓明竹马整集惨遭马赛克Angelababy在吃醋? 旋风孝子选星标准遭扒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旋风孝子》中,无疑再度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其中郑爽也无辜成为众矢之的,“不适合参加综艺”的体制再度面临了一波“黑”。因为行李的问题,郑爽与郑爽爸爸的争论也引来了网上不小的口水战。不过一心想着体贴爸爸的郑爽其实并没有什么错,只不过这“易黑”体制着实又吃了不小的亏.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的节目中,黄晓明与妈妈不仅一同回到了老家,甚至还表示“要像疼女友一样地疼妈妈”,难怪不少网友调侃“和妈妈在一起苏才是真的苏”。不过节目最大的亮点可以说是在节目的最后,正准备洗菜的黄晓明突然遇见了“梦中情人”。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