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第二部溜粉严重庭生成大反派? 琅琊榜首梅长苏智商竟输给太监信息量大

2016-02-01 11: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琅琊榜第二部溜粉严重庭生成大反派? 琅琊榜首梅长苏智商竟输给太监信息量大
 

因为电视剧《琅琊榜》的大火,不少观众们也一直期待《琅琊榜》第二部的出现。近日,有不少消息表示“《琅琊榜》第二部已经确定于2017年播出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还存在琅琊阁和琅琊榜,依旧是古装传奇!现在终于确定啦,第二部的演员还是原班人马!胡歌、王凯、靳东、吴磊都会参演!”一时间惹来不少网友围观。
 

就在不少粉丝奔走相告的时候,随后不久,“电视剧琅琊榜”官微却表示“广而告之:目前,所有有关电视剧《琅琊榜2》项目的各类消息均不属实,该项目尚未启动。一旦启动,制片方会及时通过‘正午阳光影业’及’‘电视剧琅琊榜’官方微博公布相关消息,特此声明!”这莫大的冷水也叫不少网友摸不着头脑。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