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退出央视春晚引热议 男神秀胸肌与杨颖暧昧短信遭扒分手原因隐情不一般

2016-02-03 2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陈伟霆退出央视春晚引热议 男神秀胸肌与杨颖暧昧短信遭扒分手原因隐情不一般


        陈伟霆退出央视春晚引热议,男神秀胸肌与杨颖暧昧短信遭扒分手原因隐情不一般!春晚临近,关于春晚的各种消息也是备受关注。日前有消息爆出陈伟霆因伤将推出春晚,引发极大关注。而早前男神陈伟霆大秀胸肌,让不少粉丝直呼好迷人。

         2日,艺人陈伟霆被曝出在拍戏过程中受伤。今日下午,陈伟霆的经纪人霍汶希发微博称,陈伟霆因腿伤退出央视猴年春晚。霍汶希在微博中表示,昨日陈伟霆在《老九门》剧组拍摄时不慎被后方摩托车撞伤左腿。昨晚医生正式确诊,陈伟霆踝关节韧带扭伤,公司决定聆从医生建议,近期不能剧烈运动,必须休养一些日子,其所在的经纪公司英皇娱乐也正式宣布,陈伟霆因腿伤将抱憾退出央视猴年春晚。


 微博还称,陈伟霆表示十分荣幸受邀参加央视猴年春晚,对于未能参演十分遗憾,希望下年可以再有机会参与春晚。微博最后指出,陈伟霆表示十分感谢央视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体谅及支持,以及英皇代表陈伟霆向各方媒体、客户、好友、粉丝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 共4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